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信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任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信任,這個詞往往都是建立在誠信之上的,人與人之間,有了誠信的言行才能發展出可靠的信任。從步入社會開始,乃至一個人生,信任都是最可貴的財富,只要緊緊拉着他的手不放勝利的一天終究會到來;人與人之間的信任原自於誠信,而人與社會的交易來自於背叛和名利。誠信;名利。這兩個有這不同代價的砝碼,各立在天平的兩端。如果棄下名利旗開得勝只是時間問題;但是如果傾向名利,他就會丟下你,轟轟烈烈地奔跑而去,讓你永遠也追趕不上。

  兩顆等重的砝碼無法分出勝負,在這最艱難的抉擇中,我們心中的那一克定義着最終的勝家。這是每個人必經的考驗,所以我也不例外。

  那時一個仲夏的早晨,雖然只有八點,可陽光已經格外炎熱,毒辣得讓人受不了,因為路遠,我得趕快買好回家,免得被正午的熱浪弄得中暑。

  來到速食點,點餐、拿菜、走人。咦,怎麼好像少了一個很重要的步驟?算了吧,肯定是太陽太熱了,讓人頭暈轉向,我的疑心還重了,應該沒事阿!可是我有一種不妙的預感,,像我做錯了事一樣。

  為了加快速度,我趕快跑起來,可是只要腳一落地,耳邊就會傳來一聲聲硬幣互相撞擊響聲。是有小孩在玩硬幣嗎?我想應該是的,我身上只有兩元伍角,而那也剛剛用掉了,現在沒有錢。

您正在瀏覽: 信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信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