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信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任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小荷網,我只是一個新手,只是無意間進入小荷網的!那時,我只是在百度上想找一篇作文,老師留的作文不會寫才進來的,可到了後來是找到了作文無聊了才想寫文來快樂的! 

  我不是一個好的學生,在班裡的成績只算中等,全班139名學生,而我在67名!所以只是憑着試一試的心態發表了一篇<<童話般雪的夢幻>>,於是這篇文章進入了投稿區,可是竟然發表了!這使我信心大增,於是下午我又寫了一篇作文:<<微笑向日葵>>,我對這篇文章並沒有多大的信心!可是它也發表了,我很開心!真的很開心,當時有一種從沒有過的滿足感. 

  可當第二天再次進入我的號時,我挺失望的,因為<<微笑向日葵>>這篇文章被網友打了一個-1分,我挺失望的,因為自己辛辛苦苦一字一字打的文章!被別人不認同,很失望,我打字很慢,只是611個字就足足讓我打了一個半小時,我心裡說實話很不是滋味,不過在寫文中的我是幸福的!在這個虛幻的網絡世界中,有太多的謊言吧!可是我相信,只要自己誠實就沒有什麼做不到的,只有自己誠實,別人才會相信你,信任你!別人欣賞我寫的東西也好,不欣賞我寫的東西也罷!只要自己是快樂的,就不需要在乎別人怎樣說!別人看不起你寫的文章,不要生氣,不要放棄,只要心裡想着:總會有人是喜歡的吧!在這個網絡世界中!只有多了信任,你寫的文章是由心中發出來的!你就會成功吧!會有人支持你的!有一句話叫做: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呵呵,開個玩笑,空氣太沉悶了,自己第一次寫這樣有哲理性的文呢!放鬆一下,給別人帶來些快樂!別人如果不喜歡你寫的文章,請不要在別人身上找問題,怪罪別人,而是要有一顆寬容大度的心!算了,也說那麼多了,不管誰看了這篇文章,或者誇獎,或者責罵,但要信任每一個人,請對每一個人微笑;請對每一個人保持信任,請在對每一個人說謝謝!! 

  謝謝.......

您正在瀏覽: 信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信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