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時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時刻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小學生活中,有許許多多使人快樂的事情,這些事情彷彿是天上的星星,每顆星星都記着我小學中快樂的事情。

  今天我就摘下最耀眼的那顆。

  記得我讀三年級的時候,羅老師是我們班的班主任。他宣布了一項規定:班裡同學過生日的時候,能當一次班長,還能得到羅老師的一份生日禮物和一句贈言。因此,同學們都盼望自己過生日,因為老師和同學們會一同為自己慶祝生日。

  可我過生日的那一天卻懊腦極了。原來,我10歲生日恰恰是在星期天,同學們與老師都不能聚集在一起為我慶祝生日,我也不能當班長了。整個星期天,我都悶悶不樂。

  星期一早晨,我邁着沉重的腳步走進教室,默默地走到自己的座位上。上課鈴響了,羅老師滿面春風,手裡拿着一個精美的盒子走上了講台。“哦,又有同學過生日了?”我猜測着。”同學們!”羅老師開口了:“昨天是方誌軍同學的生日,可昨天是星期日,我們今天為他補上,好不好?”好!”同學們異口同聲地答着到。我一聽,高興極了,心好像要跳出來似的。昨天的不快頓時消失得無影無蹤。我兩手不停地拍着,想站起來對老師說聲“謝謝。”

  “方誌軍,請上台。”羅老師親切的招呼我。我立刻從座位上站起來,迅速地跑上講台。我站在講台上,心情激動極了,我真想變成一隻小鳥飛到世界各地,敘說羅老師對我的關心。窗外的白楊樹被風吹得”沙沙”響,彷彿在為我慶賀!小鳥”嘰嘰喳喳”地在為我歌唱……這時,同學們唱起了<<生日歌>>,教室里充滿了甜蜜的歌聲。我站在講台上,望着老師慈祥的面容,心裡像吃了蜜一樣,兩眼不由得濕潤了。

  歌聲停了,羅圓珠筆老師將盒子遞給我。我激動地打開盒子,哇!是一支漂亮的圓珠筆。羅老師將圓珠筆掛在我胸前,鄭重地對我說:“回首昨天,應該問心無愧;面對今天,應該倍加珍惜;展望明天,應該信心百倍!”啊,這就是羅老師給我的贈言。“羅老師,謝謝您!”

  這快樂的時刻將永遠留在我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時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時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