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剩下的果實(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剩下的果實(一)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沒辦法呀!”嘴巴嘆了口氣。 

  “給何輝!“大腦命令道。 

  我照辦了,何輝抬起頭,表情極為經典,帶着哭腔問:“我還要吃你的剩飯吶?” 

  “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嘛!”我甩甩頭髮,順便甩下這句話,然後大步流星地走了。 

  以前吃飯,剩下的留在那裡就行了。現在,換了校長,竟規定不許剩飯,頭一天,我是不以為然,依然我剩我剩我剩剩剩。有一天,我吃飽了,轉身欲走之時,卻被校長提溜了回來,指着我的剩飯對我說:“吃乾淨!”絕對有震撼力——我都感覺地在動了。後來,我在她“溫柔”的目光下,一口一口一口一口好龍儀吃完了,她滿意地點了點頭。 

  後來,我有了經驗,便一吃飯就拖着何輝,可憐的何輝呀!

  (未完待續)

  (PS:可能有點太少了,但我沒時間打呀!我明天可能會發,你們等吧!)

您正在瀏覽: 剩下的果實(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剩下的果實(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