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信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任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信任一個人有時需要許多年的時間。因此,有些人甚至終其一生也沒有真正信任過任何一個人,倘若你只信任那些能夠討你歡心的人,那是毫無意義的;倘若你信任你所見到的每一個人,那你就是一個傻瓜;倘若你毫不猶疑、匆匆忙忙地去信任一個人,那你就可能也會那麼快地被你所信任的那個人背棄;

  今天我很開心!因為有人願意相信我。因為他沒有懷疑我不過我很慚愧因為以前我都沒有相信過他不過沒有想過他會如此信任我!而且還說出我永遠都難以忘記的話,因為那麼短暫的話卻帶給我希望!

  事情是這個樣子的,今天黃衫和吳昭穎打架了,吳昭穎踢了兩腳到黃衫的肚子上。黃衫哭了。然後有人告訴老師,老師叫他們兩個到辦公室去談話,去了很久。最後黃衫一個人從辦公室哭着回來,坐到自己的位子上。我看了,馬上跑過去安慰黃衫幫他擦眼淚。我一直討黃衫開心,黃衫都一直在哭。我為了討自己的同學開心,我當了一次替死鬼對着黃衫說“是我叫吳照穎打你的,對不起。”然後黃衫說“不是你,你是我最好的同學了,我還把你當兄弟呢。你不會這樣的。”我聽了很開心因為我的人緣不好從來沒有多少人相信我。

  信任可以改變一切,相信每一個生命吧!

  廣東汕尾陸豐市利民小學五年級:李冠奮

您正在瀏覽: 信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信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