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輝煌時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輝煌時刻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輝煌時刻 

  ——觀《乒乓球男單決賽》 

  路華小學五年級二班 龐任飛 

  北京時間8月23日晚,北京奧運會乒乓球男單決賽在兩位中國選手馬琳和王皓之間展開。最終馬琳4:1戰勝王皓。比賽后,他激動得哭了,因為他從未拿到奧運會金牌。他終於為中國代表團拿到第48金。 

  回想起四年前的雅典奧運會,馬琳慘敗而歸,他發誓一定要在北京奧運會上拿到金牌。今天,他終於如願以償。他的成功路是用汗水鋪成的。正是“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他在四年的時間裡精心準備,刻苦訓練,備戰奧運會。真是功夫不負苦心人呀! 

  在之前的男單銅牌爭奪賽中,王勵勤戰勝瑞士選手佩爾森,提前宣告今晚將同時升起三面五星紅旗。 

  在頒獎儀式上,馬琳按捺不住激動的心情。當他們三個走上領獎台,手托鮮花向觀眾致意的時候,全場掌聲雷動。這次比賽遠遠超過了奪冠的境界,更多地是在享受奧林匹克的魅力。升國旗時,全場觀眾激動的唱着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 

  中國三名運動員包攬了金銀銅牌,他們是世界乒壇的霸主,是中國人民的驕傲。我希望中國乒乓球在四年後的倫敦奧運會上再現輝煌。

您正在瀏覽: 輝煌時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輝煌時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