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信任?橋樑?心靈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任?橋樑?心靈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心靈多種樣?有的像花?欣欣綻放?有的像深山的幽泉?流向遠方?…?心靈與心靈之間?有一座橋樑?有時它很短?有時,它有很長。”翻開書本,書香沁人心扉,這幾句話令我陷入遐想。我一直堅信:心靈與心靈之間,的確有一座橋樑,那就是信任。我就將我的一些心靈橋樑—信任鋪展與大家品享吧!

  窗前的橋樑——信任

  外面的黑暗氣息縈繞着房屋,只有窗前幾許的暗月照射的光芒,我站在窗前,看點點的孤星伴着那一輪凄美的暗月,不禁,斑駁的淚光在我的眼裡搖曳。我的世界是晶瑩透亮的,只有媽媽與窗前的月光。我好想好想將媽媽臉上忽隱忽現的不信任趕跑呀。是這樣的,早上媽媽將一百八十元放在窗前,今天晚上,同樣是窗前,可是錢不翼而飛。媽媽呼喚着我,問我錢哪裡去了。我搖着頭,無奈地望着窗前。忽然,媽媽吁了一口氣,似乎在她眼裡的那一堵不信任的牆轟然倒塌了。“女兒,我當然相信你啦。“媽媽的話語似一陣清風,吹散了我的陰雲。我與媽媽坐在窗前,享受着月亮的信任光芒。隔天,爸爸與媽媽說錢是他拿的,我獲得了清白,但窗前的橋樑—信任已屹立在我的心中。

  門邊的橋樑——信任

  不知幾時起,我們班掀起一股“捉藏貓”的熱風。就是一幫人捉,一幫人躲,讓捉的人捉。門框裝載着陽光的渲染,變的熠熠生輝。遊戲又開始了,我與同伴躲了起來,後來,我在陽光鋪滿的門邊被捉了,有點失望。K同學也被捉了,我們在門邊相遇了,K見到我就破口大罵:“你這人竟然這樣,暴露我的行蹤,害我被捉…”門邊似乎抹上了一點灰暗,地上照耀着無奈。我扶着門框,嚇得到退了幾步,一雙手穩住我的肩,我一轉頭,她那熟悉的面容映入眼帘。“不會的,我相信她!”也被捉的鈺微笑地說。這句話若一縷陽光,溫暖我心懷。門邊的陽光似乎被洗滌了,又變得絢爛無比。後來,捉k的人說我並沒有暴露她的行蹤,k羞得低下了頭。我認為,在門邊鈺對我的信任就像又一座橋樑聳立於心間。

  ……

  心靈與心靈之間,的確有一座橋樑,不,是有許多橋樑,這些都是由信任建築的。在我的心靈藍圖裡,我用信任的彩筆,淋漓盡致的描繪我的橋樑…

  綏安中學初二:葉沁瑩

您正在瀏覽: 信任?橋樑?心靈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信任?橋樑?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