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時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時刻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中,什麼時刻你最快樂呢!我有,那就是睡前的30分鐘。雖然它很短暫,但它給我增添了無窮的樂趣!

  每天晚上7點30分,我和媽媽都會哼着小曲,拉着手二來書房,從書櫃里挑一本自己喜歡的書看。我們在一起看書無拘無束,自由自在!我們一起暢談,一起歡笑。我們會把每一天緊張的學習全都拋在腦後,全身心地投入到書中去。我總會看一些童話之類的書,而媽媽呢,愛看一些笑話之類的書,我看完了,就會把書中有趣的內容講給媽媽聽,媽媽也會把自己認為最好笑的笑話講給我聽。就這樣,一個人的快樂變成了兩個人的快樂!一眨眼的功夫,30分鐘就過去了。

  我很珍惜這30分鐘。

  在這30分鐘里,我發現了書是知識的海洋,還令我懂得了時間是那樣寶貴。我們大家都應該珍惜每一秒。

  如果你細細觀察,你就會發現你走過的每一分都是那樣美妙、精彩。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時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時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