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信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任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為了今天的午飯,我擔負“重任”——去買橄欖菜。我帶上五元錢,就出發上陣了。

  來到了樓下商店,我迫不及待地問老闆:“有沒有五塊錢的橄欖菜了。”老闆說:“沒有了,只有大瓶裝十塊錢的了。”我聽后就像被雷劈了一樣,心想十塊錢,我只帶了五塊錢啊。我身上冒出了冷汗,像油鍋上的螞蟻一樣,心裡像十五個水桶打水——七上八下的。真想變成隱形人跑出去。心想:總不能向老闆說吧,萬一老闆不肯,豈不是很沒面子?但是,我還是鼓起勇氣,對老闆說:“我只帶了五塊錢,我能不能先把它交上,我拿橄欖菜先回家,再來還那些錢可以嗎?”我原本以為老闆不會同意呢,沒想到他滿臉笑容爽快地說:“行,你回去吧!”我心裡像石頭一樣落下了。我飛奔出去,像鳥一樣放鬆。

  回到家,我立即向媽媽再要了五塊錢,又急急忙忙地跑回商店,氣喘吁吁地把錢交給老闆說:“老闆,這錢還給你,謝謝!”老闆說:“你可真守信用,真是個好孩子啊!”我心中的喜悅又多了。被人信任的感覺真好——甜蜜蜜的啊!如果你也有被信任了的話,也會有這種感覺的!

  黑龍江牡丹江東寧縣實驗小學四年級:曲海瑾

您正在瀏覽: 信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信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