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黑暗的力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暗的力量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人物介紹: 

安羽哲:黑暗國的公主 

司馬玉靈:黑暗國的王子 

  第一章 

黑暗的力量無比強大,任何光明都崔不毀它,在黑暗的世界里,有個善良美麗的小姑娘叫:安羽哲 

光明的人現在已是黑暗人俘虜,那些光明的人都憎恨黑暗的人,千方百計都要打敗他們,可是沒有一次成功…… 

故事就從這裡開始 

“哥哥,哥哥看啊,這朵花多麼美麗。”可愛的黑暗公主安羽哲說。“是啊是啊,來妹妹給你戴上它。”就是這朵花,改變了他們的命運。“請不要摘我。”“你是誰?你在哪裡?”“我是這朵花,只要你們不摘我,我就給你們一人一樣寶物。”“好啊好啊。”他們兄妹倆歡呼道。“拿着,安羽哲這是心型魔法棒。”司馬玉靈,這是星型魔法棒。它會給你們魔法給你們力量。”“謝謝你。” 

事隔7年,安羽哲11歲了,司馬玉靈13歲了。他們仍然記着那朵花說的話。 

  時間有限,下次在寫。

您正在瀏覽: 黑暗的力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暗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