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星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城市裡長大的我從來都沒見過繁星閃閃的星空。在這個暑假裡,我回到了我的家鄉,一個遠離了城市的小村莊里,看到了夢寐以求的美麗星空。

  從陽台上看出去,周圍一片漆黑,幾座連綿起伏的小山在黑暗中若隱若現。昂首望去,深邃黑暗的天空里,星星一閃一閃,美不勝收。看看這邊的,那邊又多出來幾顆,隨着時間的推移,天空上的星星越來越多。看看東邊的,又看看西邊的,再看看南邊的,又看看北邊的……看得我脖子酸了,眼睛累了。

  慢慢地,我把目光轉向了北邊,七顆行星形成了一個勺子的形狀,哦!那是北斗七星啊!雖然以前聽說過,但我還是頭一回親眼看見呢!這時候,一彎新月出現在東邊,在月亮的光輝下,周邊的星星馬上暗淡下來了。這時,天空比剛才亮多了,周邊的群山也清晰了,深邃的天空也更美了!

您正在瀏覽: 星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