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星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空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從小就喜歡看星星,每當我看到星星的時候,心裡就非常明亮,而且還能忘記一些煩惱。

  我第一次看星星的時候,是6歲的一個夜晚,當時,我和媽媽一起看的星星,那時,我不知道那是星星,我就問媽媽,那是什麼,媽媽告訴我,那是星星。從那以後我對一閃一閃的星星產生了很大的好奇心。

  一天晚上,我坐在我家的院子里,欣賞着星空,天黑的真快啊,就坐了一會,天就黑了。不過這黑還未到漆黑。星星多了,不是閃着金光,而是閃着銀色的光。

  有些星星大得像鑽石,閃閃發光,他們誘惑你,想抓,抓不到,似乎鑲嵌在那兒。有些有些又是小小細細的,跟碎碎的鑽石粉末一樣,散布在漆黑的夜空中,夾雜在群星中,無處不在,星空就像一塊紗,星羅棋布的鑲嵌着鑽石,這紗有撒上了鑽石粉末,然後鋪在天空上,一切都繁榮富貴,誰買得起這塊紗啊!他極其珍貴,沒人買得起,於是他大發善心,讓人人擁有,讓人人欣賞,不存在你的我的,是大家的,可能是怕有人貪心,便高高在天空上。

  星星真奇妙啊!

  四年級:趙涵

您正在瀏覽: 星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