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星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飯後,我坐在院子里,仰頭觀看滿天的繁星。晴朗的夜空,星光閃爍,我被這密密麻麻的繁星陶醉了。

  深藍色的天空,星光燦爛,像一個巨大的棋盤裡布滿了棋子。群星又像調皮的孩子,不停地向我眨眼。

  冷眼一看,星星顯得很亂但你仔細看一下就會發現,它們在天空各有各的位置,形成了許多有趣的圖案。你看北邊天空的那個獵戶座,組成一個獵手,手舉棒子,彎腿弓要腰,上身前傾,領着兇猛的獵狗在與金牛格鬥呀。你再看東邊那兩顆星星組成的眉清目秀的姑娘,手拿麥穗,好像在享受豐收的喜悅呢。還有許多星座,它們有的像勺子,有的像駿馬,有的像……它們把天空點綴得格外美麗。

  望着美麗的星星,我想起了奶奶說過的話:“地上有多少人,天上就有多少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星。心地善良有貢獻的人的星亮,壞人的星暗。”我不曉得人和星星的暗與亮有沒有關係。如果有關係,我一定要做一個心地善良的好人,讓我那顆星星更亮,把光明無私地獻給人間!

您正在瀏覽: 星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