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聰明大王(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大王(一)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聰明大王(一)

 河南省信陽市 第十三小學四(8)班 耿璐雯

  “咚、咚、咚”,老師踏着沉重的步子,抱着教科書走進了教室。在三月五日學雷鋒日這天,老師要求每一個小組學雷鋒做好事。其它組都完成了,唯獨小強這組沒完成,老師因為這件事很生氣,瞪着眼睛,把桌子一拍:“小強,你給我站起來!”小強忐忑不安、心驚膽戰地站了起來。“你是怎麼當組長的?你如果三天之內不完成,你就自動辭職!”說完這些老師重重地關上門走了。

  小強見老師走遠了,便走向講台,從小老鼠變成大老虎了,把氣撒在小組同學身上,把桌子一拍,眉頭一皺:“你們給我聽着,都快點兒想辦法,想不出辦法都留下來,一個都別想走!”

  聽了小強地訓斥后,同學們議論紛紛:“你瞧,他又擺起官架子來了!”

  “他有什麼了不起,不就是個語文組長嘛!”

  “他被老師撤了才好呢!”……

  沉默已久的賈聰明耍了個小聰明:“老師來了!”小強一聽趕快恭恭敬敬地向“老師”鞠了一躬,老師竟沒說話,忙抬頭一看,老師沒來,原來被賈聰明耍了。小強正想抱復賈聰明,這時李書博慢吞吞、搖頭晃腦的走向講台,他縮着脖子,手不停地推着眼鏡,“書上曰:做好事乃幫助別人也,做好事從小事做起。據我了解,我們學校的廁所有好多天沒打掃了,不如我們就打掃廁所吧!”

  “廁所多臭呀,我不去!”

  “要去你們去!”

  “那多噁心,不去!”

  小強見同學們不理會他,着急了,“到底該幹什麼呢?”他在講台上轉了一圈又一圈,還不時看看天花板,拍拍頭。

  太陽悄悄地落下來了,校園裡靜極了,這時,只有小強他們班的燈還亮着……

  附件:人物介紹

  賈聰明:胖子,愛耍小聰明,好賣弄並喜歡捉弄別人,但總把事情辦砸,害人害已,愛唱一首歌,我總是太聰明,太聰明……

  小強:小組長,小平頭,官不大,架子不小,做事認真。口頭語:“你們給我聽着!”

  李書博:刺蝟頭,瘦小,戴高度近視鏡,手上總拿一本書:“書上曰……也!”

  

  指導教師:程建英

您正在瀏覽: 聰明大王(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大王(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