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死神的眼淚(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死神的眼淚(2)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雲,有事么,還痛不痛?”哥哥關心地問我。我嘴唇抽搐着:“嗯……沒事。”我把頭扭向一邊。哥哥嘆了口氣:“你好自為之吧。”說罷,轉身出去了,並插上了門。我還在想。那天,那個夢。遼,你還在么?望着暗淡的天空,淚水順着臉頰流下來。為什麼?你在,為什麼不告訴我?為什麼不來找我?“遼……你在哪……”嗚咽的聲音回蕩在房裡。 

  我昏睡了。我又一次,又一次見到了他。夢中,他只是微笑,整個人僵在那邊,像一具冰冷的死屍,動也不能動。我哭喊着,用力地打他。猛然地,身體被什麼東西砸了一下,渾身失去了知覺。 

  又醒來了。睜開眼,床邊站着一個黑衣人。我朦朧地能夠看到,這個人……特別特別地像遼。我想叫,卻叫不出來,喉嚨像被什麼東西噎住了一樣。我痛苦地看着眼前的人。身上的確有明顯的傷痕,這個人……打傷了我?眼睛里,又出現了那討厭的亮東西。 

  忍耐,一切都要忍耐。隨着全身的疼痛,我聽到了一聲叫喊:“雲!”哥哥來了。開啟門,一眼就看見了黑衣人,床上有血跡。那個黑衣人,像夢境一樣,一動不動地站在那兒,絲毫沒有躲避的意思。 

  哥哥衝進來了。他一把推開黑衣人,心情沉痛地看着我。“我說過了,你要好自為之。”哥哥正想去猛打黑衣人一頓,他卻奇迹般地消失了。“哼,下次再敢來傷害我妹,有你好看的!”哥哥丟下了一句狠話。 

 ----------------------待續

您正在瀏覽: 死神的眼淚(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死神的眼淚(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