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聰明大王(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大王(二)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班上又來了三位好朋友,他們分別是:曾美美、陳耕、馬銳。曾美美身材苗條,愛走貓步,每天都換一套漂亮的衣服,她最崇拜賈聰明,她的口頭禪是:哇噻!好美美喲,好漂亮,好酷啦!陳耕是見人就做出一副誇張的表情:眼睛瞪得圓圓的,嘴巴張得老大老大的,外號跟屁蟲;他的口頭禪是:啊,對,對,對!啊,是,是,是!馬銳見人總是一副點頭哈腰的奴才相,是一個風吹兩邊倒的人,外號馬屁精;他的口頭禪是:真是舉世無雙,世界一流! 

  這時,只見賈聰明拍着桌子站了起來,甩了一下衣服,拿起一本書捲起來當話筒,走了過來,他還挺了一下肚子,眉頭像一個彎彎的月亮,眼睛發著亮光,臉上呈現出驕傲,大聲喊道:“我現在給大家開一個演唱會怎麼樣?”他?{了?{頭,還來了一個360度的大轉身,揚起頭,瞄了一眼小強,並做了一個思想者的POSO:等我把錢攢好了,就捐給希望工程! 

  “哇噻!賈哥哥,你好酷酷哦!”曾美美翹起了她的蘭花指,蹬着高跟鞋,邁着貓步,扭着屁股,眼睛里散發著崇拜的眼神,拎着裙子轉了一大圈,還眨巴着眼睛說:“我,我要和你一起唱《老鼠愛大米》!” 

  “啊!對,對,對!”陳耕點頭哈腰地來到了賈聰明的面前,並扯了扯他的衣服,晃了晃,臉都快靠到了他的衣服上了,“賈聰明,我還要為你伴舞。” 

  “賈聰明!”馬銳厥起屁股,擠走了陳耕,“你要是唱歌,准能把所有人給迷倒!” 

  同學們一聽,就議論紛紛起來: 

  “賈聰明的主意就是好哦!” 

  “賈聰明你真是太棒了!” 

  “賈聰明我好喜歡你耶!” 

  …… 

  小強卻聽得不耐煩了,拍了一下桌子,臉陷得黑沉黑沉的,眼睛里透出了無比的輕視,哼了一聲說:“他要是能開演唱會,那太陽真是從西邊出來了!”

您正在瀏覽: 聰明大王(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大王(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