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聰明大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大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樂文作文班有五個出名的學生:特愛吹牛的賈聰明;平時無時無刻不在打扮自己的曾美美;老喜歡在別人後面拍馬屁的馬銳;還有風往哪吹往哪倒的牆頭草—陳耕;小強—是班上出名的機靈鬼……

  一天,老師布置了一道討論作業題,需要五人合作。老師將他們五人分到了一組,小強擔任組長。很長時間過去了,眼看其他組的作業都完成了,小強開始着急你。

  賈聰明昂首挺胸地走上講台,一腳踏在桌上,右手放在腰間,左手支持着下巴,傲慢地說:“這,這個問題嘛!我早在幾白年前就想出辦法來啦,哼!憑你們,也能想得出來?”

  小強氣憤地走上講台,指着賈聰明的鼻子說:“要是—你能想出辦法啊!公雞都會下蛋,母雞都會打鳴啦。”

  陳耕見這次小強氣勢洶洶,跑來扶着小強的肩膀,躲在小強後邊:“你……你……就想個辦法出來啊!咱組長可是打不死的小強哦!”

  賈聰明聽了,憤憤不平,五官都擠在一團了,狠狠地拍了幾下桌子:“我就能想出辦法來,怎麼樣!”賈聰明瞪了小強一眼。

  馬銳見情況不妙,衝過來,一把抓住賈聰明的手:“賈哥,你在我心目中是最帥最棒的,我支持你!”

  曾美美提着她的小花裙,邁着小碎步,在賈聰明邊上轉了幾圈:“小賈哥,你要雄起!”

  賈聰明這下得意極了,他把舌頭伸出來做了一個鬼臉,走過去,對着小強扭屁股:“哼——看你能把我怎麼樣!哈哈哈哈……”

  重慶涪陵區涪陵市第十五中學校初一:笨angle

您正在瀏覽: 聰明大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大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