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聰明大王(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大王(一)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聰 明 大 王(一) 

  叮叮,放學鈴響了,滿天星作文學校四(3)班的學生坐在明亮的教室里等着老師來放學。只見樂老師氣呼呼地走進教室,眉中間都行成了“八字”,眼睛像兩個大銅鈴,嘴都氣歪了,臉也氣紅了,鼻子直噴粗氣,樂老師的胳膊下還夾着一本紅色的書。樂老師把書扔到了一張棕色的桌子上,滿臉氣地對全班同學說:“學校規定,每個班的每一組,都必須做四件好事,一、二、四組都做了,三組卻一件也沒有做,害得學校把我批了一頓。一、二、四組放學,三組留下來,要是到了明天還想不出辦法,小強你這個組長就別想當了。”說完樂老師就氣地走了。 

  小強貓着腰,小心翼翼的走到教室門口拉開教室的前門,發現樂老師真的走了,於是小強轉身大步的走回講台旁指着同學,非常憤怒的氣的眉毛都翹起來了,眼睛直冒火,嘴咬牙切齒;臉也氣青了,鼻子噴着粗氣:“憑什麼老師只批評我,不批評你們,你們今天想不出辦法,就誰也別想走”。 

  大家一聽,紛紛抱怒:“憑什麼我們不能走,明明是你組長不帶我們做,還怪我們,……” 

  這時班裡的書獃子 — 李書博站了起來。他推了推他的眼鏡,又拉了拉衣服。像很有學問一樣:“書上曰,做好事乃是中華民族之美德也。聽說隔壁廁所有幾個星期沒掃了,要不我們去掃廁所也”。 

  同學們紛紛反對。“要掃你去掃,我們可不掃,廁所那麼臟,你自己掃去吧!”…… 

  小強站了起來,望了望四周,拍了拍衣服,愁眉苦臉地說:“你們都給我聽着,快點想。” 

  這時,賈聰明站了起來,走下座位把外套脫了,甩到了座位上,然後又把袖子卷了起來,唱起了他的聰明大王歌,接着走到講台上,擺了個拍式,又出了些餿主意。這些我們下次再講吧!

您正在瀏覽: 聰明大王(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大王(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