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聰明大王(節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大王(節選)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聰明大王(節選) 

  大家好!今天,我們又要向你們介紹陽光小學的三位特別嘉賓,他們分別是曾美美、陳耕和馬銳三位小朋友。 

  曾美美:身材苗條,膽小,外號是個嬌小姐。每天換一套漂亮的新衣服,趕時髦,愛乾淨,說話喜歡模仿港台明星,小辮上的蝴蝶結絕對是全校最艷的。口頭禪是——“哇塞!好美呦,好漂亮!好酷啦!”她愛走貓步,最崇拜賈聰明。 

  陳耕:頭髮搭在前額上,見人就做出一副誇張的表情,眼睛瞪圓,嘴張得很大,外號是“跟屁蟲”!口頭禪是——“啊,對!對!對!啊,是!是!是!” 

  馬銳:捲髮,見人總是一副點頭哈腰的奴才相,是一個風吹兩邊倒的人,外號是“馬屁精”。口頭禪——“真是舉世無雙,世界一流呀!” 

  “哇——”曾美美翹起蘭花指,站起來,扭着屁股,走着貓步,拎了拎衣角,轉了一圈並眨了眨眼睛對賈聰明說:“賈哥哥,你好酷啦!” 

  陳耕這個跟屁蟲也來了,“啊是!是!是!”陳耕點頭哈腰,真像個奴才相,陳耕傻笑,低着頭,扯了扯頭髮眼睛眯成了一條縫,嘴巴張開,“賈大哥,要是你去開演唱會,我就以男扮女裝,為你伴舞。” 

  “啊!賈大哥,要是你去開演唱會,門票肯定周杰倫開演唱會的門票賣得還要好,”馬銳的眉毛舒展,撅着嘴,手伸出來,佩服賈聰明,“你要是去開演唱會,座位肯定爆滿。” 

  “我總是唱聰明歌,可是沒人誇獎過”賈聰明很得意,眼睛再次眯成了一條縫,甩了甩頭髮,叉着腰,“早在八百年前我就出生了。” 

  “你……太……過分了,”小強很着急,就瞪大眼珠子,火山爆發了,鼻子上氣不接下氣,手指着賈聰明,“八百年前你爺爺的爺爺的爺爺都還沒出生呢!” 

  “書上曰——”李書博站起來,推了推他的高度近視眼睛,看了看他的書,望着大家,“八百年前生的人不是人,乃妖怪也。” 

  大家紛紛指責賈聰明: 

  “只會吹牛,一點腦筋也沒有。” 

  “就會唱聰明歌,每次想出的主意一點用也沒有。” 

  “沒天都唱他那聰明歌,一點用處也沒有。” 

  …… 

  曾美美眼圈紅了,翹着蘭花指,掏出一張紙手帕,擦了擦眼淚,說:“別吵了,賈哥哥,放學后早點回家。”

您正在瀏覽: 聰明大王(節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大王(節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