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聰明大王(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大王(三)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真是的!關你什麼事?你有沒有搞錯呀!”賈聰明氣得眉頭都變成了倒“八”字了,眼睛瞪得大大的,就像兩個乒乓球,鼻子像牛一樣直冒着粗氣,臉上更是像火山一樣,似乎馬上就要噴發出火焰一般。賈聰明一手叉腰,一手指着小強,抖了抖衣袖,轉身就要走。 

  同學們紛紛挽留賈聰明: 

  “賈聰明你別在意,我們說他!” 

  “小強,你這個小組長真不負責任!” 

  “小強,你也真是的。” 

  …… 

  “我早在八百年前就想出辦法啦!你們順着我的手往上看!”賈聰明停止了走動,又甩了一下衣袖,翹起了蘭花指,眉開眼笑地抬起了右腿,學着唱京劇的樣子圍着講台轉了幾圈,方肯停下來,“主意有了,就是把那條礙事的繩子剪掉!” 

  “哇噻!賈哥哥,你好聰明哦!”曾美美兩眼放光,為他鼓起了掌,還給賈聰明擦了擦汗,臉上興奮無比。 

  “書上曰——”李書博從桌肚裡抽出了一本一寸厚的《百科全書》,他一邊翻一邊擦汗,還不時地扶了扶自己的眼鏡;當他翻到九千九百九十九頁的時候,他笑開了花,身上的肉全都堆積在臉上了,“賈聰明乃聰明大王也!” 

  小強看到那麼多人指責他,也想討好一下賈聰明;只見他眯着眼睛,對他傻笑,還一手搭在賈聰明的肩上,一手摸了摸賈聰明那圓滾滾的肚子,但是臉色看起來卻非常地彆扭,只好起鬨說:“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為班裡出了一個聰明大王而鼓掌!”

您正在瀏覽: 聰明大王(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大王(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