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金錢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錢龜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爸爸買一隻金錢龜給我,我把它放在盆養,它的眼小小的,它的背包像一枚硬幣怪不得叫金錢龜。

   有一次,金錢龜好像餓了,我拿菜給它吃 它不吃。我問媽媽金錢龜吃什厶,媽媽說:它只吃蝦”我扔一隻蝦放在它前面它大口大口的吃了起來。金錢龜的胃口很好 一天能吃幾隻蝦 還吃得一干2凈。

   有一次,我拿蝦給它吃,它咬到我的手指流血 到現在我手指還有巴痕呢。

   我聽人家說,金錢龜和青蛙一樣也會游泳,我想試一下,我裝了一盆水把金錢龜放水面上金錢龜鑽了下去又起來,金錢龜把四隻腳伸開在水裡游來游去。

   金錢龜給我的課餘生活添加了快樂,每天給它餵食。和它一起玩,讓它去游泳。

您正在瀏覽: 金錢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錢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