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金錢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錢豹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媽媽去動物園玩。一進門,我們就去了我比較嚮往的獅子展區,可我們並沒有看見獅子的兇猛威嚴,因為現在是下午1:30分,獅子還在睡覺呢!但是我們忽然注意到旁邊有幾隻身穿金色鎧袍,有着四條強勁有力的大腿,樣子十分神秘的動物正緊緊地盯着我們,我們過去一看,原來是幾隻高傲的金錢豹在看着我們呢!

  我知道,金錢豹是國家二級保護動物,他雖然咬合力很強,但略遜於美洲豹,獵豹也比金錢豹的短距離全速奔跑略勝一籌。但是上天也是公平的,他賜予金錢豹尖利無比的利齒和利爪,完美的跳躍能力,以及一身金錢一般金燦燦的皮毛。在酷夏的中午,金錢豹如果要捕獵一隻羚羊,他會先躲在一個隱秘的草叢中,緊盯着一隻要捕殺的獵物,一旦時機成熟,金錢豹會像箭一樣竄出草叢,開始全速奔跑,一會兒,他橫空一躍,把羚羊猛撲在地,再用利齒咬斷羚羊的喉管,一氣呵成。這樣的捕獵方法,就算羚羊再機靈,也逃不出金錢豹的魔爪吧!如果你去非洲旅行,在叢林中遇到金錢豹的話,據說還會帶來好運呢!

  看到了金錢豹如此彪悍矯健的身手,我十分喜愛他,甚至拍案叫絕。但是大家別忘了,金錢豹可是瀕危動物,因為獵人過度捕殺,奪取它們既溫暖又時尚的皮毛。可讓我們想想,如果金錢豹滅絕了,羚羊就會大量繁殖,吃掉樹木,破壞森林,這樣就會失去大自然的生態平衡。所以我們應該保護身邊的任何一種動物植物,使生態保持平衡,所有的動植物共同依存在地球大家園裡。

  南京外國語學校仙林分校四年級:杜托

您正在瀏覽: 金錢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錢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