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件事讓我永遠不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讓我永遠不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驟然間,我的心靈受到了巨大的震撼,那不僅僅是感動,心在那一刻受到了巨大的撞擊,就那麼一句話,就那麼一瞬間,讓我銘記在心,我會以此為傲,我會感動一生…… 

 記得那次,爸爸30歲的生日快到了,我和媽媽早就商量要送給爸爸什麼禮物。我突然間想起了爸爸愛看《三國演義》這本書,於是就決定送給爸爸一套。 

 星期天,我來到書店尋找,突然間,我發現一套封面精美的《三國演義》我看了看價格:42元。我頓時像泄了氣的皮球,站在那兒不知所措,因為我只有30元。這時書店的老闆走過來,問我:“你是不是想買這本書?”我說:“我想給爸爸做生日禮物,可是錢不夠。”我不好意思的走了。 

 第二個星期天,我攢夠了錢,高興地來到書店。可是我怎麼也找不到那本書了,肯定是賣了,怎麼會這樣?正在我垂頭喪氣的時候,老闆叫住了我:“你是要買這本書吧!我給你留着呢!”哇!我歡呼起來,忙從口袋裡拿出42元錢,老闆數了數,笑眯眯的說:“給你打個特價,30元,因為你懂事,對爸爸的孝心讓人感動。”於是她把剩餘的錢找給了我。 

 其實,書店老闆的熱情和真心讓我感動,她具有一顆給予的心,她是個偉大的人。我想如果每個人都有一顆給予的心,那麼需要幫助的人就能得到幫助,我們就能創造一個美好的和諧的社會!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讓我永遠不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讓我永遠不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