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理解 魏欣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解 魏欣然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理解

  魏欣然

  理解,如一縷和煦的春風給人溫暖;理解,如久旱的甘露,滋潤人的心田;理解,如一輪明月,照亮人的心間。因此,理解是人與人之間心心相通的紐帶,是人與人之間情感融洽的橋樑。

  有一次,我去奶奶家玩,可奶奶不在家,經詢問,奶奶當了一名環衛工人。當時簡直都把我的鼻子氣歪了,多麼不光彩的職業,多麼丟人現眼的工作!過了好長時間,奶奶回來了,我氣呼呼地不理奶奶,奶奶也假裝沒看見我。我們沉默了很久,但我終於忍不住了,質問奶奶:“當初為什麼要當這個環衛工人?你還讓我們有臉出門嗎?”

  奶奶說:“當環衛工人有什麼不好的,為人民服務,默默無聞,無私奉獻,為社會奉獻我的光和熱,我喜歡!再說沒有環衛工人的辛勤付出,我們生活的環境將會是垃圾滿地,一片狼藉!”聽了奶奶連珠炮似的話語,我似乎明白了許多,也理解了奶奶的良苦用心。

  後來,我經常幫奶奶去打掃衛生,我雖然辛苦,但很快樂!

  指導教師

  崔梅茹

你也可以投稿哦

您正在瀏覽: 理解 魏欣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解 魏欣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