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寵物兔——熱乎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寵物兔——熱乎乎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隻小白兔,剛買來的時候它很小很小,捧在手上熱乎乎,軟綿綿,像一團棉花。它的毛像雪似的,它的小眼睛像紅寶石一樣閃閃發亮,小鼻子一抖一抖的喘氣,小嘴上唇分開了形成了“三瓣嘴”,豎著兩隻長耳朵。我給它起了個名叫“熱乎乎”。我每天放學都把它帶到小花園去吃草。每次帶熱乎乎出來它都像剛出籠的鳥兒一樣,蹦來跳去,跑來跑去,很興奮。
 

  

   我們家的熱乎乎可狡猾了,我每次回到家,熱乎乎都會機靈的藏起來,我把整個房間翻遍了,也找不到它,等我回過頭來時,熱乎乎卻出其不意的在門口豎著兩隻耳朵瞪着兩隻大眼睛望着我呢。我們家的熱乎乎也很會吃,我給它一些青菜,一眨眼的工夫,熱乎乎就用它的大門牙把這些青菜給消滅光了。會吃當然也很懶,吃完了就會閉上眼睛呼呼大睡,當我輕輕靠近它時熱乎乎也會突然驚醒,扇動着三瓣嘴添我的手指,似乎在說再給點好吃的吧。偶爾喂少了, 他就會去啃爸爸的盆景示威, 唉,這個貪得無厭的傢伙!熱乎乎有時候嫌自己的房間不好,他會啃破紙箱鑽出它的房間,入侵我的領地,在我的床單上留下小梅花似的小腳印。它不知道這樣做有多危險,要是被我家“皇太后”知道了 那可是要掉腦袋的,我還是把床單翻個身吧。熱乎乎高興時,它會沖我跑來,讓我把它抱起來——和我一起玩。它不高興時,誰也不搭理,用它最愛吃的東西引誘它,它也會對你置之不理。

   瞧, 我們家的熱乎乎可愛吧!它既聰明又淘氣,我想,它應該會成為我最喜歡的動物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寵物兔——熱乎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寵物兔——熱乎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