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金星探險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星探險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30年,我乘坐着“神舟29號“在宇宙中前進,我要去探險的星球是金星。雖然金星那裡可能沒有生命,但是我們中國人一定要去探查我們的兄弟行星,看個究竟。

  我剛到金星表面,就被那強烈的“沙塵暴“給吹翻了,我加足了馬力衝進了金星那厚厚的大氣層里,我向下一望,啊!我被驚呆了,下面有着和地球上幾乎一樣的城市遺址。我在地面上登陸后,我想:這裡原來肯定有生命。就在我思索着的時候,一個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爬上了我的飛船,他的語言與我們地球上的語言非常的相像,樣子也很相似,只不過樣子比我們地球人高一點,手是三根手指,皮膚是銅色的,其它的都和地球人是一樣的。他對我說:“兄弟求求你救救我們吧!“這時從他後面又跑出了幾個孩子,我問道:“你們是金星人嗎?為什麼你們會有這樣的下場。“他說:“我們是金星人,因為金星人不愛護環境,大量地排放廢氣,污水,導至天天都有“沙塵暴“和“酸雨“他剛說完,嘩嘩……酸雨從天而降。我叫他們躲進了飛船。我仔細一想地球現在也不是在大量排放污水,廢氣嗎?不行,人要去勸說地球上的人不要讓地球成為第二個金星。我對他們說:“你們願意到地球上給地球的人講解你們的遭遇嗎?他們都同意了,我帶着他們飛回了地球……

您正在瀏覽: 金星探險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星探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