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寒假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趣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寒假裡,有很多趣事。其中有一件事最令我難忘,是在春節期間到帆帆家做客的時候發生的事情。 

  那天,我穿着漂漂亮亮的新衣服,歡歡喜喜地和爸爸媽媽來到小表弟帆帆家做客,帆帆也穿上了嶄新的牛仔衣褲。帆帆拿出泡泡水,我們倆就在陽台上吹吹起泡泡來。 

  泡泡有大有小,五顏六色的。有的像氣球;有的像一串串糖葫蘆;還有的像兄弟姐妹一樣親熱地抱在一起...... 

  帆帆和我有說有笑地吹泡泡。帆帆見我吹了一個三個小泡泡連在一起的泡泡,就彎着腰,捂着肚子哈哈大笑起來。後來,他又伸手去抓泡泡,抓不到就跳起來,還是抓不到。我看到他那副模樣,禁不住也笑了起來。 

  我又吹了一個又大又圓的泡泡,它像一個營養過剩的大胖子,我想戲弄戲弄這個泡泡,把它往上吹,只見這個大胖子一顫一顫的,似乎一不小心就會破裂!他好象在說:“哎呀,別再吹啦,我的肚子都快爆炸啦!”“呼”的一聲,這個大泡泡破裂了,泡泡水直滴到我的臉上,我想:“這個泡泡只能堅持這麼一小會呀!真沒耐力! 

  看着看着,我彷彿變成了其中的一個小泡泡,和其它的泡泡一起飛向藍天,跨過高山,漂過大海……“洋洋,洋洋姐姐。”帆帆見我看着泡泡發獃,硬是把我從夢境拉回現實! 

  吹泡泡的遊戲太好玩了,玩完了,我還不肯放手呢!

您正在瀏覽: 寒假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