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寒假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趣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寒假趣事 

  在這個寒假裡,我的身邊發生了許多有趣的事情。其中最令我難忘的事,當然是我那天被野狗追擊的事了。 

  那天,我跟爸爸媽媽去姨婆家做客。來做客的人有很多。有小表舅、表妹、懷義哥哥、姥姥、姥爺、舅舅、舅媽………… 

  吃完飯後,我帶領小表舅和表妹雅雅一起到寬闊的山腳下玩耍。我們一會玩井字棋,一會比跑步,一會玩扔石頭。我們玩得不亦樂乎,非常高興。突然,小表舅害怕地說:“那有狗!” 雅雅和小表舅早已經害怕地退後到牆角了。我卻看傻眼了。因為呈現在我們眼前的正是一隻目露凶光的野狗。野狗用它那雙透着凶光的眼睛警惕地注視着我們這三位不速之客。時不時還衝着我們汪汪大叫。我趁機撿了一把石頭用來防身。野狗朝小表舅狂奔了過去—— 

它終於向我們發起進攻了,小表舅想到了身後的樹,於是他就爬到了樹上的一根粗樹枝上。小表舅鬆了口氣,便對野狗吐了吐舌頭說:“活該!你這隻大笨狗!”野狗在下面汪汪大叫,似乎在回應小表舅:“你敢下來我就撕碎你!”野狗又向雅雅撲了過去。雅雅跟野狗沒法比。不一會,就累倒在地了。她回頭一看,野狗正在吃她從口袋裡掉出的雞腿。我看着野狗,突然想到了一個辦法。我對雅雅說:“雅雅,快把你的雞腿全部扔給野狗!” 雅雅二話不說,把所有雞腿全扔給了野狗。然後,我們對野狗說:“再見!大—笨—狗!”我們放聲大笑。離開了這個名副其實的“鬼地方”…………那天下午我們過得非常開心、快活。 

  那天下午發生的事,現在還時不時地浮現在我的腦海之中。那個開心又驚險的下午將永遠烙印在我的腦海之中。

您正在瀏覽: 寒假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