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寒假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趣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大年初一,我們一家都快快樂樂地去姥姥家拜年了。吃過午飯,我和表哥到屋后的菜園裡玩,我們玩着正高興時,突然發現屋檐下有一個馬蜂窩。我們差點沒嚇掉魂兒,幸好我們沒招惹這些馬峰,否則整窩馬蜂能把我們叮個半死。但是我們越看那個馬蜂窩越不順眼,想給它摘了。我便與表哥商量着來個滅馬峰窩計劃。

  我們先來個遠攻。我們把附近的小石頭全都集中起來。然後,瞄準馬蜂窩狠狠地砸去,可是我們的命中率太低了,窩下的石頭都成小山了,馬蜂窩仍然毫髮無損。

  遠攻不行看來只能近搏了。我端了一盆水和一盆沙子,,表哥拿了一根長竹竿。我走近馬蜂窩將水向它灑去,表哥乘機將馬蜂窩搗在地上,我又趕快向上面撒一盆沙子,表哥再一個秋風掃落葉將馬蜂窩打到糞坑裡,然後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躲到遠處觀察。卻沒看出什麼動靜,便跑。

  齊河四小六年級:你媽

您正在瀏覽: 寒假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