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寒假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趣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個寒假裡,有似星星的趣事銘記在我心中,抹不抹不掉。其中,我覺得最有趣的事就是和夥伴們一起玩耍,最讓我回味無窮的要屬放煙花鞭炮了。

  那是一個晚上,天又黑又冷,可不那麼冷淡。路上的行人都連接不斷地放鞭炮。天空中開出了一朵朵美麗的花花綠綠的大花,大花發出的淡淡的光芒映在人的身上,好像連人都成了光亮的了。

  我拿着已經準備好了的煙花、鞭炮到大街上去,恰好!我和我的幾個小夥伴不約而同地碰上了,她瞧瞧我手中的煙花鞭炮,我瞧瞧她手中的煙花鞭炮。決定一起來比賽。

  我迅速拿出早已準備好的衝天炮,第一回合,衝天大賽開始了,由小劉當裁判。“1、2、3、……”發射,我們一起點燃了導火線,“即……”的一聲我們的衝天泡紛紛飛上了天空,在天空炸開了花,在黑夜的映襯下,形成了一道別樣的風景,炸開的三朵花排成一排,彷彿在向你微笑,向你招手,向你述說著節日的歡樂,向你展示着自己的美麗……真美!

  我們決定不比賽了,各自拿出煙花,準備開一個小小的煙火晚會,我們先各自衷心祝願對方新年快樂,然後我們點燃手中的煙花,我們的“炮孔”不停地打出“炮彈”,紅、黃、藍、白、綠、紫都有,一串線也有,散開花也有……紅色的似火焰,白色的似白銀,藍色的似寶石紫色的……那一串線拖着長長的尾巴,在天空中越爬越高,那散開花好像孔雀開屏一樣五顏六色……

  伴着新年來臨的腳步,我也似乎成了一朵煙花,成了新年的一分子。我彷彿看到了祖國的希望在這片黑夜中閃爍着春節,一年之首,我們踩下了新的一次旅程,讓我們多一份珍惜,多一份感激;多一份進取,多一份動力。

  果園中心小學六年級:李茜

您正在瀏覽: 寒假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