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寒假趣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趣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今年的寒假中,令我印象最深的事情就是……在這裡先給你們賣個關子,下面聽我慢慢講起……嘿嘿。

  當我在老家過年的時候,那生活就如粗茶淡飯一樣無聊。一天,我正在看電視,放的是熱氣球,看到一大群熱氣球飛到天空和熱氣球上的人那樣高興,自己心裡也想試試,看看坐上去是什麼感覺。

  頓時,我的腦子裡有種奇怪的念頭,就是把小狗綁在鴿子身上,鴿子一飛看看小狗能不能也飛起來,恰好當時我的奶奶家剛好有小狗和鴿子。不過怎麼才能抓到各自呢?我又進入了冥思苦想之中……

  經過大約30分鐘的思考,我終於想到了辦法,我學着人家電視上的樣子現在地上放一些食物,旁邊放個盆子然後用綁着繩子的木棍架起盆子,鴿子一來吃,就拉動繩子,棍子一倒,盆子也就到,鴿子也被蓋住了。當我正在準備最後一步是,可卻發現棍子怎麼放也頂不住盆子。所以,這個方案被否定了。嘻嘻,不過大家不用擔心,我還有三號方案……

  我先把鴿子趕到棚子里去后然後把他們的出路全部堵死,然後拿出事先準備好的網。我就用網在裡面捕鴿子,這些鴿子好像在跟我玩貓抓老鼠,在屋子裡飛來飛去。我一氣之下,閉上眼晴不管三七二十一,隨便亂捕。沒想到天無絕人之路,竟然被我捕到了。簡直就是瞎貓撞上死耗子。有心栽花花不開,無心插柳柳成陰。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

  當我抓住那一隻鴿子的時候,看到它那可憐的眼神,我的心有一些不忍,最後我決定把這隻鴿子給放了。所以這就是我乾的印象最深的第一件事,也有一件也是令我刻骨銘心的。

  還有就是過完年後的一件事,一次,我和哥哥準備搭個雪人,我們一人拿一個盆子把雪往裡面弄,當弄好后我先把盆子反過來往地上一蓋,然後她的往我的上面一蓋。然後,再用雪弄了一個圓頭往上一放,隨後我們用花生仁當眼睛、用真帽子當帽子、真圍巾當圍巾、紐扣當衣服。最後看上去有點奇怪,不過管他去,不也是雪人嗎!

  這就是我寒假裡面最有趣的兩件事情了,它們也是我記憶中最寶貴的,所以我要好好的珍藏它……

  六年級:龍皇

您正在瀏覽: 寒假趣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