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寒假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趣事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寒假——那個我盼望已久的日子,它總是來之不易,卻又去而匆匆。所以寒假裡發生過的每一件趣事,我都會一再回味。這個寒假裡,最讓我難以忘懷的就是大年三十那一天。 

  我和爸爸在老家過的年。那一天,奶奶家來了好多客人,所以,我又多了好多好朋友。我們一起捉迷藏,放煙花……最令我難忘的是我們一起放煙花。 

  我們拿出了各自的“殺手鐧”,我的“殺手鐧”是魔術彈。你瞧!我點燃引線,冒出了五顏六色的火花:有紅的,有黃的,有綠的,有藍的……如果你見到了,你一定會驚嘆不已的!他們一顆顆飛上天空,好像一顆顆星星在愉快的向我眨眼睛。 

  十二點了,我掛上鞭炮,點燃了引線。“噼里啪啦”的鞭炮聲響起來了,他迎來了又一個新年,它預示着祖國的明天更美好! 我呢,也要好好學習,爭取開出最美麗的花兒來!這個寒假裡,最讓我難以忘懷的就是過年的那一天。

您正在瀏覽: 寒假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