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寒假趣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趣事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在短暫的假期里,我有很多“泡泡故事”,這些泡泡都充滿了喜悅、難忘、高興等許多泡泡。現在,我就選一個泡泡講給大家聽吧!

  過年不久,我們全家人一起去動物園遊玩。到了動物園門口買完票就進動物園。到了門口,“哇!下雪了,咦,怎麼那麼像泡沫呢?”我疑惑不解道。弟弟跑過來說:“這本來就是泡沫啊,姐姐真笨!”我啞口無言,臉不禁紅了起來。

  再到了動物園的遊樂園,弟弟和媽媽去玩兒童遊戲,我和爸爸去玩刺激遊戲。不過這也是不是辦法的辦法啊,我也想玩兒童遊戲,可身高就是145厘米。大了就永遠找不到小時候玩的遊戲了。

  弟弟玩了小天鵝、小火車……而我玩了旋轉木馬、過山車……然後又吃了一碗面……

  那時的我不知道有多高興呢!我們就這樣玩到了5點半,那一個快樂的時光又過了。真是“時間不等人啊”!

  廣西防城港防城區防城鎮二小四年級:邱佳樂

您正在瀏覽: 寒假趣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