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寒假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趣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寒 假 趣 事 

  我奶奶家養了幾隻小白兔。那幾隻小白兔非常可愛。 

  今天,我和媽媽來到奶奶家。一進奶奶家門口,我們便看到了那幾隻小白兔。我走一步,它們就退一步,非常的怕我。沒多久,就吃飯了。吃完飯之後,聽到奶奶說要去喂小白兔。我連忙說:“我也要去!”媽媽說:“你會嗎?”我毫不猶豫的說:“會!”說做就做,我到廚房拿了小白兔最喜歡的紅蘿蔔。來到小白兔身旁,我把紅蘿蔔塞到它嘴邊,想讓它吃下去。誰知道它連嘴都不張一下。我只好強攻了,我把它的嘴搞開來,把蘿蔔放進去,我一鬆手,它就把在口裡的東西全都吐了出來,吐得我整身都是,噁心死了。然後媽媽給我換了套衣服,奶奶再次帶我出來,說:“喂它吃東西講的是技巧,看着。”奶奶把紅蘿蔔放在自己手裡,小白兔慢慢的到奶奶的手裡,舔舔那根紅蘿蔔,然後就把那根紅蘿蔔給吃完了。我用同樣的方法試了試。還真有效。 

  原來做事情要懂得技巧。

您正在瀏覽: 寒假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