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寒假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趣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大年初五的早晨,爸爸說要帶我和妹妹去桐鄉的植物園玩,我和妹妹高興得不得了。

  爸爸開了一個多小時的車才到那裡。哇!好美的景色啊!一進植物園,我就看到了好多五彩繽紛、色彩明麗的花,那些花旁邊還有堅強的小草,就像士兵一樣,那麼多人看着他們,他們心裡一定美滋滋的。

  我想遠處望去,好像看到了幾個球在水上飄,我和妹妹開心的喊着:“爸爸,我們想玩那個球!”說完,我們便跑過去了,我們繞過了兩座橋才到那邊,雖然那個時候我們已經跑得氣喘吁吁了,單一想到馬上就可以玩了,我們還是很開心。那個球的名字叫做水上漂移球,爸爸給我們買好門票后,我們就爬進去了,我喊:“1、2、3”我和妹妹就一起跑,不過,我們總是摔跤,妹妹經常做倒立,我總是翻跟斗,玩了一會兒,我們就出來了。

  我們又去玩了好多很好玩的遊戲,我覺得植物園實在太好玩了,不但有美力的風景,還有好玩的玩具,有空的話,我們以後還要去玩!

  南苑小學五年級:朱冰鑫

您正在瀏覽: 寒假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