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寒假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趣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寒假中的趣事像天上的星星多得數不勝數,又像海邊的貝殼美好得五彩繽紛。在寒假美好的回憶中,最讓我難忘的就是春節時放煙花。 

  大年初一的那天晚上,爸爸給我們買了一堆大大小小,各式各樣的煙花:有“仙女棒”、“魔術棒”、還有“小公主”和“幸福花”……啊!美麗的煙花在夜空中綻放出五彩繽紛的花朵。 

  我手拿“魔術棒”,忍不住想試試它的“威力”。爸爸把打火機對準“魔術棒”的導火線,輕輕地按下按鈕,我拿着“魔術棒”的手,早已汗水直流,我凝望着打火機的口。約莫過了幾秒鐘,火苗從打火機的口“鑽”了出來,點着了“魔術棒”。我不由自主地閉上眼睛,牙齒咬緊下嘴唇,雙手握緊“魔術棒”,對準天空一放。這時,我慢慢地張開一隻眼睛,然後又張開另一隻眼睛。我得意地說:“哈哈!原來“魔術棒”也沒有那麼恐怖啊?”說完,又在繼續放我的“魔術棒”,“那你還以為有多恐怖啊,不就是放個煙花嗎?至於把你嚇成這樣嗎?”在一旁觀看的爸爸不安好心地嘲笑我。說完又轉頭哈哈大笑着走了,我不屑地瞪了他一眼,朝他做了個鬼臉。又抬頭陶醉在天空中綻放的煙花了。 

  寒假中的趣事最讓我開心,但這次的放煙花活動不僅最讓我開心,也最難忘,真希望能再體驗一回放煙花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寒假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