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雨中美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美景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毛毛雨下了一整天,給冰涼的大地鋪上了一層薄薄的紗。馬路上,橘黃車燈像陽光一樣照耀着大地上的紗,閃閃發光。“嘀——”人們按着響亮喇叭,我回過神來。

  放學了,只見初一的朋友在門口筆直的站着等着我,她的兩個臉蛋兒紅紅的,真像童話里的人物。我問道:“你們早就放學了嗎?”她對答:“嗯!”我們走過教學樓,頑皮的雨點跑到我們臉上,還有的在我們面前自由自在的飛翔着,頓時,一陣清涼湧上來。雨點讓我們睜不開明亮的眼睛,看不清家長在哪,不知不覺的走出了校門。

  “嘿!這兒!”一個來接我們的家長說。雨,像牛毛,像花針,象細絲,落在樹葉上,匯成一滴,把樹葉壓彎,串串晶瑩剔透的珍珠滾落下來。

  不一會,人全了,該走了。我們上了車,我靠着車窗,望着外面“生機勃勃”的景象:路上的行人打開五彩繽紛的傘,給無趣的雨天增添了幾分神秘色彩。美麗的花傘像一個個大蒙古包,座落在學校門口,人們時不時把傘飛速的轉動幾圈,原本鑲嵌在雨傘上的水珠轉着圈飛走了。

  不知是什麼蒙蔽了這五彩的世界,定睛一看,原來是車窗上的霧水讓它們變得朦朧。天色漸漸的暗下來,人們都打開車燈,路燈也隨之亮了。

  遠處的車向這邊緩緩的駛來,燈光照到車窗上,朦朧的一束光泛起一圈圈光暈,美麗極了。初一的朋友正在窗上作畫,我也畫起來。我揮動着手,畫了當時的景象,時光慢慢流逝,窗上再次蒙上一層霧,那幅畫淡淡的,時隱時現。

  車走到高速橋下,橋上五彩繽紛的霓虹燈閃爍着,在黑天,顯得格外耀眼。

  雨天的景色真是美不勝收啊!

 四年級:付裕晴

您正在瀏覽: 雨中美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