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中美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美景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雨好大。 

  豆大的雨滴悄悄的,踮着腳尖來到了人間,來到了這片土地。它彷彿是一個調皮的小男孩,盡情地在大地媽媽的懷抱中撒野。它也彷彿是一個害羞的姑娘,紅着臉蛋,無聲無息地,在這兒,邁着小步跳舞。可是,她突然無法控制住自己,無法控制住對舞蹈的喜愛,越跳越歡快,西紅柿似的臉蛋,漸漸恢復了以前的光澤。 

  調皮的男孩似乎想要全部的人都知道,他在這兒玩耍。於是,睡夢中的人們都被這沉重的“腳步聲”給吵醒了。這男孩越加放肆,用自己健壯的身體,不停地撞擊着家家戶戶的門窗,“啪、啪——”濺起的水花又順着這透明的玻璃,嘩嘩流下來。 

  打開窗戶,不時有雨滴“蹦”進來,彈在人們的臉上。抬頭仰望着天空,想知道這雨水從哪兒飄來,可這深不可測的高度,是任何人也看不到頭的。雨水之間沒有縫隙,對面的房屋好像一片片粘不住的碎塊,時不時掉下來。 

  房屋右邊是一條碧綠的河水,清澈而又可愛,但是,淘氣的雨水,喊來了他的兄弟——霧。大霧瀰漫,它用自己的薄薄的輕紗,嚴嚴實實的遮住了河流。那兒的一切都是那麼模糊,隱隱約約看見連綿不斷的山,和正正方方的房屋。 

  雨水知道人們討厭他了,漸漸停止了胡鬧,和他的兄弟一起悄悄的離開了。 

  大地又恢復了寧靜,植物門貪婪地吮吸着雨後的甘露,茁壯成長。面紗揭露了,美麗的河水再次顯現在人們眼前,緩慢的流着。太陽也出來了,溫柔的光芒照在河面上,它的倒影左右搖晃起來。 

  雨後,安靜了。

您正在瀏覽: 雨中美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