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海南美景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南美景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夢中,有一處很美的地方。那裡有着異常美麗的風景,紅花綠葉,碧海藍天……

  那,就是美麗的海南。

  風,徐徐吹過碧綠的林海,陽光一縷一縷穿過樹梢,在沙灘上映出漂亮的金色光芒。一朵朵俏麗的小花開放在高大挺拔的椰樹旁。

  海上不時揚起幾波浪花,像在藍色的草叢中開放的幾朵純潔的百合花。瑩瑩的藍天,像海的一面鏡子,繪出同樣的廣闊的蔚藍。

  沙地上有着金色的沙粒,彷彿是從天上墜下來的小星星,在沙地上組成一條條金閃閃的星河。

  天上不知何時也有了幾朵“百合花”,軟軟的開放,像是要和海上的花兒爭芳鬥豔呢!

  海上漸漸平靜下來。鳥兒一隻一隻向遠方飛去,海面也在夕陽中映出了海南美麗的樣子。我望着那一番美景,輕輕的笑了。

  我愛美麗的海南!

  四年級:李呈爽

您正在瀏覽: 海南美景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南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