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學中美景常追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中美景常追憶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漸漸地忘記時間,緊閉着那雙眼,便能追憶那些曾經溫暖鮮艷過的畫面。

  窗檯人影獨坐,窗外無事東風走過,揚起回憶如昨。從前的點點滴滴,都在我記憶的海里泛起一陣陣漣漪。

  思緒的畫筆已在我的腦海里勾勒出了你依稀的身影……

  教室里

  太陽照得大地都發白了,你走在教室里耐心地為同學們回答問題,豆大的汗珠從你的面頰滑下,還來不及落地就已經不見。你的眼中充滿了專註,靜靜地運算着每一個答案。同學的隊伍隨着時間的流逝漸漸變短了,最後一個同學的書放在了你的桌上。你的變得凝重起來,筆尖在旁邊的草稿紙上不停地划著……你的筆尖突然停住了,臉上露出了笑意,那位同學也笑着轉身離開……

  球場上

  輕柔的春風拂過你我的臉,籃球比賽的樂曲已經奏響,你我在球場上共同拼搏,只為拿下象徵著榮譽的獎狀。我們緊咬對手,雙方進入了最後的決鬥。最後時刻,你站了出來,投進來那關鍵的一球。那一刻,你笑了,大家都笑了……

  運動會

  運動會在何和煦的秋風中已經接近尾聲,同時最激烈的4*100接力跑也即將開始。每個都摩拳擦掌。“加油!”你吼道。一聲槍響之後,每個隊員都全力以赴地衝刺,接力棒不久便交到了你的手中,你做着最後的衝刺。你衝線了,我們是小組第一。總成績下來了,無論是你,還是比賽的隊員,還是大家,都笑了,笑得就如那天邊的紅日。

  笑聲已經不再,繁忙的生活與壓力已經沖淡了這一切。唯有的,便是追憶那曾經有過的美好。

  睜開雙眼,那些美好的畫面依然在我眼前。

  重慶市珊瑚中學初三:逝魂灬流星丿雨

您正在瀏覽: 學中美景常追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中美景常追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