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南河的美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南河的美景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南河的美景

谷城縣盛康鎮小:陳昌瑋

一個星期六的夏天的下午我們到南河遊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騎自行車去的。我們一邊騎一邊欣賞兩邊的花花草草,那些野花,有紅的,有黃的,藍的,各種各樣的花看的我的眼睛應接不暇。

到了南河,那美麗的廣場,那些用玉石做的椅子,椅子的形狀有烏龜、天鵝、米老鼠還有許多形狀。廣場還有一個大石頭,上面雕刻着 “南河”兩個字,還有許多大人和小孩在這裡玩耍。那裡還有一個牧童騎黃牛的雕像,小孩玩得好開心,有的坐在牛角上,有的坐在牛背上,從尾巴上上去。還有那地上的石頭,石頭拼的形狀有許多的動物,大人,小孩們脫掉鞋子,在石頭走來走去,小孩們走了幾分鐘腳開始痛了,他們很快穿上鞋子,在石頭上奔跑。看那邊有一條河,河上還有幾隻船,有人在河裡划船,在家長的的帶領下到小河裡游泳感到很涼爽,微風吹來,河面有許多波紋,波紋由近及遠,一圈一圈的蕩漾開去。

天快黑了,我們離開了南河廣場,我回頭看那被拋在後面的南河廣場,我感到有點兒留戀。

多美麗的南河廣場呀!

(指導教師:劉文欣)

您正在瀏覽: 南河的美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南河的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