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西安美景——劉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安美景——劉遙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陳老師的新

  來到美麗的古城

  天空真的好大,古城真是豪華。

  我只知道中國的著名古城有閬中古城,平遙古城這次來到西安,才知道西安也是一個古城。西安,也就是古時的長安,這裡真是一個好地方,有世界第八大奇迹的兵馬佣;八景之美譽的大雁塔,可以看見秦時明月漢時關,又能感受唐朝雄風五代煙,西安真是一個好地方。

  我剛下火車,就來到了一個橋拱底下,天下着濛濛細雨,好象給西安的古城蒙上了窗紗,使它更生動,更迷人,我們一家人上了車,準備往家走。在高速公路兩邊全是城牆,聽爸爸說,這些城牆把西安市區全部包圍了的。我覺的這寫城有泰山的雄偉,黃河的英姿,這些城牆據說是秦始皇贏政時期修建的,是為了抵擋北方胸奴侵擾的盾牌,城牆是藍色的,與書上畫的截然不同,一打聽才知道,這城牆是經過人為改造過的,讓長城更堅固,更好看,能更長久的屹立在西安,讓更多的遊客與過路人看到這雄偉的建築。

  窯洞大家都聽說過吧,在西安郊區的大山裡面就有,洞裡面冬暖夏涼,窯洞都沒有門,這裡的人夜不敝戶,現在,由於各種經濟都發達了,大多數土著居民都已經在住平房了,可惜,古老的傳統生活現在已在慢慢的消失了。

  西安真是一個好地方。

陳老師的新

您正在瀏覽: 西安美景——劉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安美景——劉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