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節日美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節日美景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歡樂的節日

  今天是國慶節,全國歡騰的喜慶日子。我的心情格外舒暢。

  我和媽媽、外婆一起到首義廣場遊玩.這裡國旗招展、花香四溢、水花四濺.四面八方的遊客像潮水一般湧來,廣場中心的十八角造型的音樂噴泉隨着音樂的韻律,不時變換着“舞姿”吸引了眾多的遊客在那裡爭相拍照,廣場四周栽滿了美麗的鮮花,有鮮紅的一品紅、粉紅的海棠花、銀色的吉祥草等。廣場上的人們個個喜氣洋洋,有的在觀賞噴泉,有的在植物迷宮中嬉戲,有的在花叢中漫步,還有的人在孫中山像下聽着有關辛亥革命的介紹。媽媽說:“我們這幸福,安寧的生活是革命先烈用生命和鮮血換來的,我們要好好珍惜這來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聽了媽媽的話,我想:我要好好學習,長大做個對社會有用的人,把我們的祖國建設的更加繁榮、富強!

您正在瀏覽: 節日美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節日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