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難忘的朗讀大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難忘的朗讀大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聽說要進行朗讀大賽,校園內頓時熱鬧起來,只見我們四一班馬上回班練習,連課餘時間也不放過,生怕得不了獎狀。 

  終於到了比賽時間,我們邁着整齊的步伐來到了操場,輪到我們了,我們懷着既興奮又緊張的心情來到各位老師面前,我們朗誦的是《小草之歌》,“我是一株小草……”那洪亮的聲音讓人聽了,頓時精神倍增,再加上優美的動作,就更加感人了,詩歌彷彿把老師和同學們也帶到了廣闊的草原上,這時的他們彷彿覺得自己就是一株小草,它雖然渺小,但作用巨大,同學們齊心協力,配合默契,語調時而高亢,時而低沉。讀到高處群情激昂,彷彿山岩跌宕,讀到低處委婉動聽,彷彿淙淙的泉水,彈着琴弦,歡快地流向遠方。周圍的師生個個屏息傾聽,唯恐錯過一句,我們朗讀完畢,向老師敬了隊禮,這時,全場響起熱烈的掌聲,彷彿春雷滾動,是稱讚,是鼓勵,又是對我們的誇獎。我們英姿颯爽,邁着整齊而矯健的步伐,回到了原處。 

  比賽繼續進行,五一班也不甘示弱,他們同樣把優美的詩歌送給了全體師生。 

  這場精彩的朗讀大賽,經過激烈的角逐,終於落下了惟幕。同學們緊張的心情才放鬆下來,課間又痛痛快快地玩了起來。下午,成績揭曉,我們班得了第一名,同學們頓時歡呼雀躍,大家相互擁抱,一致表示:不驕傲,繼續努力,像中國女排那樣勇奪五連冠。 

  通過這次比賽,我們受到了深刻的啟示:只要勇敢地面對每一件事,就定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一次難忘的朗讀大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難忘的朗讀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