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參觀科技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科技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參觀科技館

星期五,我和媽媽一起去了西安新城廣場的陝西科技館。

遠遠望去,一艘神舟五號豎立在門口,我們買了票,走進了科技館的第一層。哇,許多艘火箭在我眼前,第一艘是衛星探測儀,第二艘是嫦娥一號,其他的分別是:神舟六號和神舟七號。

走進科技館的第二層,是一些小發明,我看見有好多人在玩一個自行車,我也迫不及待地跑了過去,噢,原來是用自行車來發電的,我也玩了一下,前方有10個電燈泡,我牽力的蹬啊蹬,最後才亮了8個電燈泡。

走進科技館的第三層是一些學校的小發明,我看見了一個好玩的小東西,就是你轉動齒輪,要快速的轉,然後有一些電動的玩具就會動起來,我又看見了一個像衛星探測儀似的東西,左邊一個,右邊一個,我讓媽在那邊站着,我在這邊站着,媽媽讓我把耳朵靠在那,媽媽又說了一句話,我聽的清清楚楚。

然後我們又來到了最後一層,就是一個模擬飛行器和一個模擬冒險,我看見了一個房子,便走了進去,哇,裡面居然是斜的,好奇妙啊。

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做一個偉大的發明家。

您正在瀏覽: 參觀科技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科技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