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之街”更美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之街”更美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兩個月後,商業街完工了。老虎看着很滿意:五顏六色的地板,形態各異的房子,還有隨風飄揚的氣球……都建造得十分美麗。於是,老虎把這條街稱為“美麗之街”。 

  可是,這條“美麗之街”造好都快一年了,也沒幾個動物來逛一逛,許多商店都被迫關門了。老虎很奇怪,急忙去問森林中的智者——狐狸。狐狸不慌不忙地聽了老虎的話,慢吞吞地問道:“我們這兒是哪兒啊?”“這不是廢話嗎?這兒是森林啊!”老虎氣喘吁吁地回答道。“森林裡最多的是什麼啊?”狐狸依舊不慌不忙。老虎終於不喘氣了:“森林裡最多的當然是花草樹木嘍。”“那就對了。”狐狸繼續說,“森林中的動物們都習慣了住在花花草草之中,您那條街沒有植物,動物當然不喜歡去。” 

  老虎恍然大悟,它急忙招來許多花匠,又開始忙活起來…… 

  幾個月後,“美麗之街”變了樣:走在碧綠的草地路上,旁邊有樹木為你遮陽,花兒為你舞蹈;商店上的裝飾變成了各種各樣的植物;原本是空房的土地還造了花繁葉茂、鳥語花香的公園……總之,“美麗之街”上的“綠色環保協調率”達到了百分之百! 

  現在,許多,哦,是所有動物都喜愛到“美麗之街”去玩。有些動物還說:“這‘美麗之街’真是越來越美了!”據說。老虎還打算造一個綠色環保百分百的城市呢! 

您正在瀏覽: “美麗之街”更美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之街”更美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