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左海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左海公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上,天高雲淡,春風姑娘吹佛着千萬條帶黃色的嫩葉的柳絲。我們4年級要去左海公園春遊。 

  我們排着一條長龍似的隊伍整整齊齊地上了車。公共汽車上,我們說說笑笑,看着橋上橋下像流水一樣擁擠的車輛,福州新建的立交橋。不知不覺地到了舉世聞名的左海公園。 

  左海公園裡的遊戲項目可多了!有刺激的碰碰車,有危險的金龍飛車,有溫柔的自控飛機和美麗的孔雀館…… 

  我們先去了孔雀館,裡面的孔雀真可愛啊!有隻孔雀拍着它那黑白相間的翅膀好像飛機一樣準備起飛;有隻灰色的孔雀邁着八字步,向我們大搖大擺地走來,熱情地向我們“打招呼”;我終於看見了期盼已久的孔雀開屏。它們開着那五顏六色的“大蒲扇”,漂亮極了! 

  緊接着,我們又玩了刺激的碰碰車,一聲“鈴鈴”的鈴聲。我立刻腳踩油門,手敏捷地轉着方向盤,神氣十足!可是,碰碰車像喝酒醉似的,左碰碰,右撞撞,轉來轉去,把我弄得暈頭轉向。 

  金龍飛車給我留下最深刻的印象。“嘟嘟”的命令一下,金龍飛車像聽話的小馬啟動了。軌道一會兒上一會兒下,一會左一會兒右,速度也逐漸加快,幾乎飄了起來。我的心就像十五個桶打水---七上八下。 

  休息的時候,我們一個個迫不及待地拿出自己心愛的零食,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你分我一個我分你一點,高興極了! 

  今天我們玩得很開心,盼望着下次的春遊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游左海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左海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