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之廈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之廈門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乾淨美麗的家鄉-廈門。廈門是一座海灣型城市。這裡的環境優美,風景如畫,鮮花盛開。

  廈門西南面是世界聞名的琴島鼓浪嶼。整個島就像一條金光閃閃的帆船一樣。在那裡千家萬戶都擁有一台鋼琴,走在小路上常常能聽到動聽的琴聲。鼓浪嶼的最高點是日光岩。站在日光岩上,低頭一看,整個廈門的風景盡收眼底。鼓浪嶼的東邊矗立着鄭成功的雕像。鄭成功的雕像對面是像一條彩虹橋一樣美麗的環島路,道路兩旁的鮮花爭奇鬥豔。在秋高氣爽的季節里,人們紛紛到這裡休閑娛樂。這裡頓時成了歡樂的海洋。有的來這裡郊遊玩耍,有的來這裡欣賞蔚藍的大海,還有的來這裡散步。

  在市中心的白鷺洲上空有許多白鷺在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廣場中五光十色地音樂噴泉最為引人注目。它總是隨着美妙的音樂跳起了歡快的舞蹈。

  廈門真美啊!我愛我地家鄉廈門。

  廈門我的家鄉!

  周庄宇

您正在瀏覽: 美麗之廈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之廈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