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失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失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今天很失落,因為我真的下了,我成績下降了。彷彿經歷過一場戰爭,我敗了,而且敗的一敗塗地。我感覺到我退步了,因為我的朋友在紛紛在向我超前。我數學89分,王佳妮正好跟我反了一下,她用喜悅的回答告訴我,我用失落的眼神來問她。

  這次的成績讓我嘗到了失落、苦的滋味。在進校門時,我還寄託着希望,但如今已經沒有了,自卑到有了。我在公交車上,遇到了我的車友,她讀三年級,她英語99分,數學98分,英語97分。我三年級時,語文和英語都是92分,數學91分,她比我好。我聽到成績,就感覺不對,因為我的心在告訴我。雖然沈詩艷比我低,但我至少退步了,我很傷心。

  我要清醒我自己,我到底怎麼了,我下學期一定要努力!

  江蘇蘇州吳中區郭巷中心小學四年級:陸于思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失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失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