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莫大的失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莫大的失望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一個特殊的日子,至少對於我來說。 

  昨夜,我10:30才睡,還不是在期待今夜千萬別下雨,明天千萬別下雨。就這樣,我懷着那種期待入睡了······ 

  第二天,我6點鐘就被鬧鐘叫醒。醒來后,我第一反應是下雨了,第二反應是下大雨了,第三反應是今天不能去春遊了。至於,第四反應就是馬上起床看個究竟(我就是那種不到黃河不死心的人),我哆哆嗦嗦地鑽出暖烘烘的被窩,看到陽台底下是濕的,而且很濕。我飛快地鑽出被窩,使勁搖着腦袋,以代表我不是在做夢。可真的是事實,唉!我祈禱,“雨漸漸地小下來,到最後停止,這樣就可以去春遊了。” 

  我穿好衣服,人特別沒精神,但是聽覺卻很靈敏。我偶爾發現雨聲沒了,我就飛奔去陽台看看,雨還是真的小了,但還是淅淅瀝瀝地下,為什麼不停呢?我又氣憤又擔憂,老天爺啊,我就這麼一個要求,你都不答應,你······你······你行行好吧! 

  我下了樓后發現,雨真的不下了,偶爾下一兩滴。那時,我的第六感告訴我,沒準可以去春遊呢! 

  我滿懷期望地到達學校,發現每個人都拎着兩袋東西,我高興了一點,看來,每個人都帶了零食了。哈哈,這麼多人帶了零食,肯定能去春遊了! 

  疑?學校門口怎麼那麼多人,在看啥?我傻眼了,看了那以後。我想:“難道我的第六感覺就那麼不靈?唉!” 

  我又成了慢動作回放,很慢很慢的往教室走——我真恨不得把那個春遊取消的消息,加上個不字,春遊不取消。 

  沒辦法,接受事實吧!我要放聲歌唱:“最近比較煩,比較煩,比較煩······”唉,失望,失望,失望,失望啊!這應該是我們全班同學的心聲吧!

您正在瀏覽: 莫大的失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莫大的失望 暫無評論